【图】面试着装要求有哪些 教你如何正确搭配

2018/1/23 8:3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不少人都有求职失败的经历,其实面试着装要求达不到,你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现在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面试着装要求,教大家避开面试着装的雷区。

以下分男女给大家介绍面试着装技巧!面试之时,树立良好的自信心,面试官也是人,不要太苦大仇深,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带微笑去面试。祝大家面试成功!

女生面部干净,画一下淡妆,不可浓墨重彩,头发干净,女生头发长的较好是能扎起来或者盘起来也可以,头上的发饰也要简单淡雅一些。短发的女生把头发梳顺,有需要的定一下型。项链不建议戴,耳钉如果想要佩戴,尽量佩戴简单不夸张的款式。至于眼镜根据不同的工作,看是否适合佩戴,眼镜给人的是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

衣着不要穿着随意就去面试,最普遍和常见的也是穿正装去面试,如果不想出错的话,正装是较好的选择!但是作为应届毕业生来说,也可以尝试其他方法。衬衣的颜色选择,淡色系为主白色、米色、米白色都可以,不要花里胡哨。

女生们内衣搭配也很重要,内衣的颜色较好是和衬衣的颜色一致,如果穿个红色的图个吉祥,我奉劝不要这样啦!衬衣的扣子一般是最上面的一颗不扣,外套的选择较好是黑色或者是藏青色以深色系为主。裤装也较好是深色系,鞋子较好是选择大方朴素的,穿高跟鞋和平底鞋都可以。

男生面部干净整洁,这是必须的,有必要的话较好是能涂一下保湿霜,保持皮肤干爽不起皮,有很多男生呢 ,不在意自己皮肤的保养, 其皮肤保养不仅对自己身体有益, 而且外观也会有很大改善。头发干净清爽,男生不要留长发,修剪整齐,不要佩戴耳钉,如果留有胡子的亲们, 较好把胡子修剪整齐,能刮掉较好的。

着装方面,男生面试当人以西服是第一选择啦!常用深色系的西服,黑色藏青色都可以,衬衣多以白色为主,穿戴的衬衣熨烫整齐,最上面的一颗扣子不需要扣,不然会显得很死板,注意啦!裤子的长度,以盖过脚背为宜,不要穿个九分八分裤就跑去面试。鞋子选择一般是单鞋就可以,不宜穿运动鞋、帆布鞋面试,不然搞得不伦不类,闹笑话就不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