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面试着装要求有什么 小细节需了解

2018/1/27 9:1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快毕业的同学或许现在奔波在各种投简历的浪潮中,希望能从中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对未来抱着满满的热情,平时不怎么在意自己穿着的男同学,或许现在正研究怎么穿的问题。

对于我们很多男生来说,其实平时比较追求舒适的感觉,所以对于外表可能没有过多的敢干预,但到面试的时候要穿什么就显得有些拿不定主义。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要选择正装的,因为这个是相反犯错误比较少的穿着。那么对于男生来说,正装穿着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也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男生面试着装要注意些什么呢?

男生正装穿着要注意大小细节其实不少的,但总体要注意的有三点。

第一,正装颜色的选择。一般来说我们选择黑色或者比较接近黑色的衣服会比较好些,因为如果选择其他比较张扬的颜色,虽然你说能突出你的个性,但是在面试官看来,或许就会显得你不成熟,所以并不是他们招聘的合适人选。

另外,不要选择花俏的花纹西装,浅色的或者是格子的都不是好的选择,理由也是同上的,而且这种穿着比较适合已经工作的人了。不太适合还在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第二,领带的选择。领带的话也是要注意颜色,一般的话要和西装搭配,颜色也要注意,当然花纹也是要注意些的。然后的话,领带不要选择领结,因为面试不是去宴会,领结是不适合的,另外,如果你不想有领带也是可以的。但其实正式些的穿着是需要带上领带的。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第三,鞋子的选择。正装搭配的话,男性选择皮鞋会比较好,也能和正装搭配,这样的搭配比较和谐适合,不要穿着白色的运动鞋搭配正装,这样显得比较奇怪。

总体上,好的穿着是好的态度的体现,面试官也是可以从中感受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