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女生怎么选 职业范你要学

2018/1/26 9:0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我们平时穿衣服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进行搭配,但是遇到一些比较严肃的情况,例如面试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就开始烦恼自己要穿什么衣服好了,这些都需要好好考虑。

来源:站酷

每年的9月、10月开始,便是应届生开始秋招的时候,准备离开大学象牙塔的学生,也要准备自己的简历,买好自己的正装,慢慢地就步上社会了。听起来有点伤感,对于应届毕业上来说,但是工作也就经济独立,想来也是好的。今晚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是有关面试穿着问题,主要是针对于女生来说的,也就是面试时候女生正装怎么穿的问题。

相对男生的正装穿着来说,女生的穿着就稍微难一些,因为选择可能会多一些。

首先,女生面试可以选择黑白正装。也就是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裤子或黑色的裙子。这里的话,要分两种情况了。选择裤子还是选择裙子的问题。其实,无论是裙子还是裤子其实都是可以的,夏天较热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裤子,冬天比较冷你也可以选择裙子,只要你能忍受冷和忍受热。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选择的是裙子,那么裙子的长度要注意一些,一般来说不能太短,膝盖上一些就挺好的,太短太紧的裙子虽然可以凸显女性的曲线美,但是坐下来的时候,很容易走光,所以不建议为了好看而选择太短的裙子。

另外,搭配的鞋子也要适当选择,如果是选择黑色的裙子或裤子,不要选择和黑色差别太大的颜色,不然突兀感很大,不太好给人乖巧、稳重的感觉。

一般来说,正装比较突出面试者的稳重、端庄,以及专业性,很适合面试银行等金融机构。所以,女生其实如果真的不太会选择面试的服装,正装大概是比较适合各种面试场合的了,至少出错的情况不会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