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搭配 怎么留下好印象

2018/1/29 9:3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想找某一份工作,有些紧张又有些兴奋地写好简历并投出自己的简历之后,就是慢慢地在等待面试通知,当收到通知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对了,面试怎么穿?

面试官在不认识你的前提下,给什么给予了面试官你的第一印象呢?对的,是你的穿着,一般来说,面试官会看看你的着装是什么样的,然后心里或许会有一些面试官个人的想法。虽然说,最后获得工作机会不是靠你的外貌或者你的着装就可以简单获得的。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有句话其实说的很好的,人靠衣装。一个好的服装,可以让你的专业性和气质显示出来,但一般来说,搭配并没有那么容易。那么,到底怎么搭配才会少犯些错误?

其实对于我们找工作的人说,穿正装去面试其实是不太会出错的一种穿法,因为正装在很多场合都适合,而且它也可以给人你很专业和你很重视这个面试的感觉,所以总体来说,如果你不清楚怎么选择面试的衣服适合,正装的选择会是一种很中庸的选择。

但正装要注意搭配,男生要注意领带的选择,不要选择颜色过于鲜艳,或者过于花俏的领带,这样会显得有些不搭外,还有种不协调。女生穿正装裙子的话,要注意一下裙子的长短问题,不能过短。

另外,对于正装的搭配,鞋子显得有些重要。男生的话,可以配上黑色的或者深色系的皮鞋,女生的话可以穿深色系的高跟鞋、坡跟鞋,两者均可,看自己适应哪个高度。另外,女生如果穿不习惯高跟鞋,其实还是可以深色的单鞋来代替的。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面试时候,正装搭配的一些注意的小细节,好的状态、好的态度是面试成功的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