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不适合穿的衣服有哪些 会毁了你工作的机会

2018/2/11 10: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三十秒的时间就能够决定别人对你的印象,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面试的时候给别人留下较好的印象,哪些衣服不适合面试穿着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来说,面试的时候需要给人留下干净清爽且干练的形象,正规的服装是很好的选择。因为不仅能够体现你对面试的重视程度,也能够让你的形象看起来更加正面,有利于面试的录取。那么,什么样的衣服是不合格的呢?

一、朋克妆

如果你平时就喜欢化着浓重的眼妆,再加上朋克风十足的皮衣,这样的装扮去街拍效果肯定非常好,但是去面试就非常不合适了。因为这样的服装给人强烈的叛逆感,会让面试官留下很不好的负面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二、礼服

优雅的礼服出席年会自然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去面试就不合适了。礼服虽然好看,但看起来难免有些不伦不类,穿着这样的面试会给人留下“浮夸”的印象,也不利于面试结果。除了礼服,面试的时候不要带帽子,会给人很冒犯的感觉,如果有些人比较严格会直接拒绝你。

来源:图虫作者:-

三、暴露

小吊带固然清爽好看,但是在面试中穿着这样的服装可能不会给你加分。在职场上,正规的衣服会让人更加注意你的简历,并且会给面试官们更多想要和你聊下去的欲望。所以穿什么是非常关键的,妆容也不要太浓,适当的淡妆就足够了。

四、注意

如果能够避免受伤戴首饰是更好的,因为这样他们就不会对你的情况作出一些判断。扎起头发或者盘起来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且干练,也是面试官们比较喜欢的一种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