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小孩睡衣冬装 温暖舒适一整冬

2015/12/28 21:18:3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小孩睡衣冬装,舒适的睡衣厚款系列 (又称寝衣) 是专供人们晚上睡觉用的服装,一般由宽松舒适的上衣和裤子组成。“睡衣”一词在希腊语和乌尔都语里。

好看的小孩睡衣冬装,舒适的睡衣厚款系列 (又称寝衣) 是专供人们晚上睡觉用的服装,一般由宽松舒适的上衣和裤子组成。“睡衣”一词在希腊语和乌尔都语里,指的都是晚上在房间内穿的一种肥大的裤子。古代作为贵族专有服饰,在现代则成为一种最普通的日常服装。现代的睡衣使用的材质一般包括棉、涤纶、锦纶等各种纤维制品的编制物,能带给人们舒适与安稳的高品质睡眠。
睡衣一直被当作家居服饰,穿着它让人身心放松.但是如果有人穿着睡衣在大街上晃,会觉得这个人不懂穿衣礼仪。但这几天看到几则消息,让我重新认识了睡衣的作用。

韩国某家内衣公司也有一月一次的"睡衣日",所有的员工到达公司后就要换上睡衣开始工作,据说这样可以激发大家创作的灵感。很多自由职业者因办公就在家,所以,也有一种睡衣文化。穿着睡衣虽然舒适,但在职场中会显得不够庄重且没有礼貌.如果能有一种商务休闲装似的。商务睡衣,把它和家里的睡衣做个区分也许更好.总感觉睡衣也像自己的隐私一样,人要有自己的空间,如果都穿着睡衣上班,那人还有自己私人空间吗?人一旦以后在家穿着睡衣,也不会有远离职场,放松身心的感觉了。在此基础上,后来由设计师们改进出不同款式,比如可外穿的时尚睡衣等等,不在局限在家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