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大搜罗    看时尚达人怎样玩转单品搭配

2017/4/6 10:32: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破洞牛仔裤自入世以来就受到不少年轻朋友们的喜爱,在这几年以来人们更是在这一单品上做出各种不同的设计,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几套破洞牛仔裤的穿搭吧。

要说起这几年来一直处于大火的时尚单品是什么,那一定不能不提破洞牛仔裤。无论每年的牛仔裤的裤型发生着什么样的变化,破洞这一流行元素一直在时尚圈处于不可撼动的地位,相信爱美的你衣柜中一定都有几条钟爱的破洞牛仔裤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几套关于这一时尚商单品的几套穿搭吧。

首先第一套就是自去年以来大热的阔腿破洞牛仔裤的穿搭,简单的宽松蓝色T恤衫搭上破洞阔腿牛仔裤看起来十分的舒服,背上一个大大的帆布包让整体的风格更加的随意休闲,不用花费太多的心思就可以很轻松的时髦起来。

第二套搭配就很适合马上就要到来的夏天,简单白色背心搭上中蓝色直通破洞牛仔裤,一身的搭配看似简单没有亮点,但是拿上一个橘色系包包就是全身的搭配瞬间有了亮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