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破洞牛仔裤穿搭 让你成为时尚妖精

2017/3/27 16:22:17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作为一个女性我们就要跟紧时尚的潮流,才能让自己更加青春,今年最潮的牛仔裤就是你不能错过的一件潮流单品,要怎么搭配才能更潮呢!看来是需要好好的研究一番了。

牛仔裤一直都是我们钟爱的裤子,自从牛仔裤流行起来就在也没有落后过,一直都是潮流款。今年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裤当然也不能错过,而且在夏季穿上一款破洞的牛仔裤不仅凉快,还会显示出你不一样的风范,做个潮女郎就要跟紧潮流,在自己的穿着上好好的研究一番,做个别样的女子。

破洞牛仔裤最早的破洞不是很大的,随着这几年的变化各种破洞的方式都开始流行了。如果你的牛仔裤是膝盖处破洞而且不太大的话,上衣可以选择一款清新宽松的休闲款,穿上随身还轻松,更适合逛街,在搭上一款帆布鞋就更加的协调了。如果你的的牛仔裤是那种夸张的大洞,是比较时尚款式,穿着也多样化了。上面可以穿上吊带,半袖,衬衫,都是可以的,这些都是叫你秒赚回头率的穿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