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半身长裙搭配外套 帮你打造多种风格

2017/12/17 7:27: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就要穿毛呢长裙,既保暖又显气质。这种单品可以和多种外套搭配,既可以搭配长外套,也可以搭配短外套。其中,牛仔外套和灰色毛呢长裙的搭配尤为好看。

我们在冬季就要选择既保暖又好看的搭配。毛呢材料的半身长裙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而且这种单品还可以和多种外套进行搭配。首先,可以用黑色条纹的针织衫与黑色的毛呢半身裙搭配,再在外面穿一件比较亮的长款蓝色毛呢大衣,就很有贵族范儿。如果你想要淑女一点的感觉,也可用白色内搭配红色毛呢长裙,然后再套上比较沉稳的黑色大衣就可以。

这种裙子除了和比较长的呢大衣搭配之外,也可和牛仔外套搭配,这时体现的就是一种青春活泼的感觉。具体搭配就是用比较鲜艳的内搭搭配灰色的毛呢半身长裙,再在外面加上一件颜色鲜亮的牛仔外套。这种搭配比较适合正在读书的大学生,既可以把她们那种青春无畏的感觉显现出来,同时也不会让这个寒冷冬天太过沉闷与枯燥。

此外,还可以将这种裙子和比较利落、帅气的短外套进行搭配。我们可以用一件短的西装外套和黑色的毛呢裙子进行搭配,这种比较英伦的风格会让人显得中性大方一些。也可以用短款的双排扣蓝色大衣与橄榄色毛呢裙子搭配,会是一种比较复古文艺的感觉。

总之,可以用各种不同颜色、款式的外套和毛呢半身长裙进行搭配。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呈现的感觉选择合适的外套,也要进行多样的尝试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种的风格。时尚不怕穿错,只怕不敢尝试,所以,跟着自己的想法穿搭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