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衬衣怎么搭配外套 教会你各种红色上衣如何搭配

2017/11/28 10:5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是色彩很浓重的色系,非常的抢眼,亮眼,无论男女老少都非常适合,所以这是一种不过时的颜色,但是如果搭配不好,就容易显老,显土,今天就教大家一些搭配的技巧。

红色代表着热情,是一种很亮眼的颜色,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穿着红色上衣不仅能够提升肌肤的亮度,而且有开运的效果,但是很多人不喜欢红色,觉得太过抢眼,也不好搭配,其实红色如果搭配的好,会非常的时尚。

红色的衬衣搭配黑色的小西装外套有一点庄重的感觉,这是很常见的搭配,脚底踩一双高跟鞋,就会很适合职场女性,看上去非常的干练成熟稳重。如果搭配米色的外套的话,会有一种柔性美,不仅能削弱红色的亮眼度,而且属于暖色系,看起来更加自然柔和。如果想要亮眼一点,可以搭配白色外套。如果你的肤色够白,可以这样搭配。

另外,外套类型的选择也很重要,尽量不要搭配镂空款式。可以选择长款的休闲装,或者时尚装能够,抵消红色强烈的视觉冲击,又能凸显红色热情的一面。

红色上衣搭配其实很简单,如果搭配黑色裤子和尖头小高跟儿,这样会显得非常的成熟稳重。也可以搭配浅色牛仔裤或者浅蓝色牛仔裙。这样看起来,更有少女感,更年轻更活泼。如果是红色的外套里面可以搭配灰色的T恤,下身搭配浅蓝色短裤,看上去非常有活力。还有一种永不过时的搭配,就是红色上衣配白色裤子,看上去简约大方。

此外,还可以通过配饰来分散红色的亮度,选择黑色的包包或者是白色的围巾,能有效的提高时尚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