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鞋子味道很大怎么办? 5个方法教你去除新鞋异味

2015/10/23 13:24:10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的鞋子味道很大怎么办
新买的鞋子,一打开盒子,一股胶水和皮革混合的味道直冲鼻腔,那股气味真不好受。当然你可以把鞋存放在通风处一段时间,等气味都挥发了再穿。但这样就要等上很长时间了。

新买回来的鞋子,一打开盒子,一股胶水和皮革混合的味道直冲鼻腔,那股气味真不好受。当然你可以把鞋存放在通风处一段时间,等气味都挥发了再穿。但这样就要等上很长时间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买了一双新鞋子再等上好久才穿可不是一个好选择。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清除新鞋异味的好方法。

如果喜欢买鞋子的MM们肯定遇见过,新买回来的鞋子有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遇见这样的情况,总不能让这股味道一直存在,那肯定是不行的,先不说别人的感受,自己穿着一直被那种刺鼻的味道熏着,都有种要窒息的感觉,那么如何去除这鞋子上的异味呢?
方法一:去超市可以买到竹炭放在鞋子里就可以去味,不管是橡胶问还是其他异味都可以去掉,而且很便宜十元以下就可以搞定,还可以重复使用。

方法二:家里有喝茶的人,把喝剩下的茶叶晒干,直接放到鞋子里面,对于有异味的鞋子除味非常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