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靴搭配图片欣赏 长筒靴的6个分类及2个注意事项介绍

2015/10/23 13:57:07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筒靴即穿着时脚帮达到大腿的靴子(一般是长靴),也作长统靴。很多女生在穿裙子或短裤时往往会搭配一双长筒靴。女士们在深秋或冬天穿上一双长筒靴。

长筒靴即穿着时脚帮达到大腿的靴子(一般是长靴),也作长统靴。很多女生在穿裙子或短裤时往往会搭配一双长筒靴。女士们在深秋或冬天穿上一双长筒靴,不仅能够保暖,而且还会秀出自己修长的美腿,因此一直以来广受女士们的青睐。

一双材质精良、设计简约的高筒靴,是可以穿上好几年的。无论是稍显宽松的靴筒、还是中性帅气的大圆楦头、或是介于马靴与牛仔靴之间的低跟处理,其不易过时的百搭特性都注定了简约高筒靴会成为这个冬季不可或缺的时尚。长筒靴即穿着时脚帮达到大腿的靴子(一般是长靴),也作高筒靴。
分类
1、正装靴:最为普遍的就是这种黑色、棕色的,样式比较经典传统,适合搭配多种衣服,比较适合上班一族。
2、时尚靴:颜色依然是经典色,但样式比较前位,尖头,细跟,或稍有装饰,适合比较时尚的女人,若是配一件漂亮的皮草,更显其风彩了。
3、可爱型:这种靴比较适合年龄小一点的少女,颜色亮丽,可搭配浅色冬装,会在冷冷的冬季里增添不少暧意。
4:复古型:面料较特殊,有古典图案,感觉别有一翻韵味。
5:夸张型:样式张扬,富有个性,适合开放前位的人群。
6、休闲型:这种长靴穿着最舒适,多为平底,面料温柔,手感颇好,如鹿皮、软羊皮等,穿在脚上那舒适劲就是让人割舍不下。
注意事项
1.穿着长筒靴之后,回家要尽快换上便鞋,改善足部的血液循环,晚上临睡之前最好用热水泡脚,消除足部的疲劳感,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自己做一些简单的足部按摩。

2.另外,穿高跟长筒靴的女性,长时间站立的时候,可以多踮起脚尖,这个动作可以帮助静脉血液往心脏回流,预防静脉曲张。晚上睡觉的时候,平躺将双脚抬高超过心脏的位置,或者用枕头垫高下肢,这些方法也可以帮助预防静脉曲张的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