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男士怎么穿好看 正确搭配让你时尚又帅气

2017/7/29 15:4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男士喇叭裤男士搭配
不要以为喇叭裤只有女性可以穿的,现在男性穿喇叭裤是一种潮流。穿起来很好的展示了男性的魅力和时尚,有人就会问了那要怎么搭配才能显得时尚又潮流呢?

喇叭裤是上窄下宽的,越到脚踝处越宽松,形成一个喇叭状,所以有了喇叭裤这个名字。喇叭裤下摆虽然很宽阔,但是到了臀的地方却是紧身的,很显身材。低档设计不但显腿长,并且也显得非常性感还有魅力。不止是女生喜欢穿喇叭裤,男士们也喜欢穿喇叭裤。男士穿喇叭裤要怎么搭配呢?其实男士裤子是没有女士喇叭裤那么紧身。

下摆幅度也没女士的宽大,看起来比直筒裤稍微宽一点而已。但是却比直筒裤更有型,时尚感更强。再搭配上喇叭裤,夏季可以选择T恤加运动鞋,休闲舒适。喇叭裤都是低档的设计,是比较的紧身,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喇叭裤作为演出的服装。比如像男演员会选择上身穿V领T恤或者是毛衫,下身搭配喇叭裤和皮鞋,那都是非常时尚和性感。

如果是在秋冬的季节,年轻的小伙子也是可以搭配高帮的靴子,再配上休闲的外套,会显得非常帅气休闲。由于喇叭裤的下摆是比较长的,所以搭运动鞋也不要是平跟的,那样会显得很拖沓。喇叭裤是比较休闲个性,如果搭配上正装西服会显得非常的不伦不类,还是要搭配休闲的外套,配上一双帅气的靴子,朋克风十足。

喇叭裤不仅适合年轻的小伙,成熟的白领男士也是可以尝试喇叭裤,减龄还又时尚。偶尔换一下穿衣的风格,在工作空余也可以调节心情,在休息的时候心情愉快。不过有一点喇叭裤腿短的人是不适合穿的,那样会显得腿很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