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迪丽热巴丝袜写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2015/9/28 17:25:00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曝光了一组迪丽热巴的丝袜图片。这些美照中,迪丽热巴显得肤白貌美又身材火辣,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拽得二五八万一样,神气活现的样子,都和千颂尹差不多。

近日,曝光了一组迪丽热巴的丝袜图片。这些美照中,迪丽热巴显得肤白貌美又身材火辣,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光彩四溢。迪丽热巴在维语中的意思是:心爱的美人。最近有部剧叫《克拉恋人》,播出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在昨晚的剧集播完后,事情发生了突变,女二号“高雯”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国内千篇一律的电视剧里,很少会出现这种“女神 女神经”无缝转换、毫无做作痕迹的角色——作为中国版的千颂尹,高雯的戏份被大家称为搞笑综艺节目。她一开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妹纸看着多正常多漂亮啊。然而私底下一转脸就成了个女神经,自恋的程度跟千颂尹毫无致。拽得二五八万一样,神气活现的样子,都和千颂尹差不多。二起来,也同样无人能出其右,在空无一人的家里自high。平时又拽又二又蠢萌,遇到男二号雷奕明,就很怂,面对喜欢的人口是心非,说的就是这种吧——女二号比女主角还抢眼,还讨人喜欢,这可咋办?又美又萌又二,演技还好,于是,饰演高雯的迪丽热巴,今天毫不意外被拱上了围脖热搜,并且一直占据榜首下不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