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适合什么年龄佩戴 具有哪些功效

2017/8/25 22:27:15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因为艳丽的色彩,由它做成的饰品,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碧玺也是一种天然的生化石,经常佩戴可以调节血压和血脂,加速身体代谢,保障身体的健康

碧玺的颜色比较鲜艳,很多人都喜欢碧玺做成的饰品。曾经的慈禧太后更是将碧玺做成枕头,每天睡觉的时候将它枕在头下,从而达到清热提神的功效。当你去故宫博物院时,依然可以见到慈禧太后非常喜欢的碧玺枕头。由此可见碧玺确实是一种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玉石。虽然大块的碧玺很少见,但是小体积的碧玺在市面上还是很好找到的!

碧玺的颜色很丰富,常见的主要有红色,绿色,黄色和黑色等。我们经常看到的碧玺饰物主要是手串和吊坠,项链比较少见。另外碧玺谐音辟邪,所以很多人都会买碧玺用来防身,达到祛病辟邪的功效。其实,经常佩戴碧玺饰品也确实好处多多。碧玺本身具有微电流,并且和我们身体的电流及其相似,所以佩戴碧玺可以让我们能量更充沛!

经过科学研究发现,碧玺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一般人体很难在食物中获取,但是确实保证我们身体活动的很重要物质,一旦缺乏,人体就很有可能出现疾病。而碧玺中含有的物质却能很好的弥补这点,只要你经常将碧玺带在身边,就能吸收到充足的微量元素,保障身体各个器官的正常运作,让身体拥有时刻拥有活力。

如果你也习惯色彩斑斓的碧玺,不妨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喜欢的饰品。不仅能够让你避祸驱邪,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保障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