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有哪些 佩戴应遵循左进右出原则

2017/8/17 14:32:1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我国无数珍宝中的奇葩,它色泽明亮、颜色丰富、晶莹饱满,巧通灵性,是女性优先选择的首饰配件。可是,碧玺虽美,但佩戴的时候却很有讲究,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碧玺。

随着珠宝行业的发展,天x.a美的女性们越来越被碧玺的魄力所吸引,碧玺也渐渐成为了女性优先选择的首饰品。碧玺,是一种能够折射不同色光的七彩宝石,又称电气石,所以不同的碧玺会有不同的颜色。

事实上,并不是一块宝石具有一种颜色,有一种西瓜碧玺,它的原石里并不是只有一种颜色,它本身具有放射性的物质在里边,能够折射出多种颜色。

所以它是一块非常漂亮的七彩缤纷宝石,所以西瓜碧玺的首饰品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尽管有很多的人想要购买碧玺,但碧玺的佩戴不同于其它的奇珍异宝,它的佩戴存在着很多忌讳和讲究。

由于碧玺身通灵性,具有吸纳性和透射性。一般的碧玺佩戴遵循的是左进右出的原则,意思是:宝石会给人带来的勇气和信心,甚至还有其它的东西,这个时候就应该佩戴的是左手。

当拥有者心情低落沮丧时,或者是生病时,可以选择将碧玺戴在手的右边,这样,碧玺的吸附性质就能够将人体的晦气、霉气、病恹恹的状态,还有浊气统统吸出去。但是过于自信的人一般是不适宜佩戴碧玺的。

除此,天然的碧玺具有丰富的矿物质,经常佩戴碧玺在身边的人们可以适当的补充矿物质,还能促进血液的循环,使人的肤色看起来红润精神。尽管碧玺的硬度很大,但是由于它是宝石类物件,东西珍贵,戴在手上的时候还是要避免碰撞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