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是什么 小细节更要多注意

2017/7/26 8:4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碧玺的戴法
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戴手链,各种类型的手链也是曾出不穷,争相斗艳,在这其中,碧玺手链有着它独特的魅力。虽然它能给人自信,但是自信心太强的人不适合戴它。

在电气石家族里面,碧玺可以算是其中的一种比较出名的宝石,它和玉石的结构有所不同,但有着玉石那般的灵性。靓丽的颜色让它能够迅速晋升为宝石市场上的宠儿,由它所做成的各种漂亮的首饰品也渐渐成为女性们的心头爱。

不过宝石虽好,但碧玺手链可不是那么好戴的,它有着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有着许多不为人所知的禁忌,而且也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佩戴它的。在碧玺周围是有着一个微弱的磁场,气场很足的人是可以完全忽略这个磁场,但对于那些气场较弱的人,是有很大帮助的。

一般对磁场不敏感的人是不适合佩戴这种手链的,因为它们二者的气场会相冲,不会有任何的促进作用,反而还会起到反效果。一般对磁场不敏感的人,大多都是一些气场非常足的人,很有自信心,而碧玺手链本身是给人增加自信心的,当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时,自信也变成了自傲,好处也变成了坏处。

而对磁场比较敏感的人,能够吸收到碧玺手链里面的力量,让自己本身较弱的气场得到增强,变得更有自信,更能面对不好的境地。有研究机构表面,碧玺手链有促进睡眠的神奇功效。如果有失眠多梦的症状,或者是很容易在半夜醒来,那么佩戴碧玺手链能够很好的缓解这些症状。

有句俗话说的好,男戴观音,女带佛,珠宝就是这样,在佩戴上是需要注意以下禁忌的。在一些民间传说中,碧玺有着驱邪保平安的作用,它的谐音“辟邪”是这么来的。在中华文化中,一般是以右为尊,所以佩戴碧玺手链在右手上是比较恰当的,同时还有着收获财富的意味在里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