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白色紧身牛仔裤少女图片 追溯牛仔裤的历史

2015/10/29 10:32:01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紧身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的。

白色紧身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原为 美国 劳工穿的一种紧身工作裤,最早出现于十九世纪中叶,后成为一种风行世界的服装。多用质地牢固的牛仔布、劳动布或灯芯绒等制成。 左轶 《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相遇》:“那不是曾在电视上见过的誉满全球的苹果牌牛仔裤吗?” 水运宪 《祸起萧墙》十一:“你见过西服领带牛仔裤大喇叭腿的政工干部吗?绝不会有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