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绒卫衣女中长款新搭配 教你轻松享一把时尚主流

2015/10/12 10:09:1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印象中的冬天除了过膝长靴+短裤的搭配方式之外,姑娘们好像就不知道如何穿衣打扮了一样,很多漂亮的YY都因此失去了用武之地。顺应本季大热的潮流动态,换一种穿衣风格。

印象中的冬天除了过膝长靴+短裤的搭配方式之外,姑娘们好像就不知道如何穿衣打扮了一样,很多漂亮的YY都因此失去了用武之地。顺应本季大热的潮流动态,换一种穿衣风格吧,让加绒的卫衣唤醒那些沉睡的服饰,享一把时尚主流。

 性感却不失俏皮的撞色豹纹是这款卫衣最抢眼的时尚元素,融入活力减龄的字母印花和加绒加厚的毛绒内胆,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冬的冷意。清新的浅蓝给了女性太多的搭配条件,下搭一条白色的长裤,漂亮舒适度秋冬喔~

 卫衣的国度中从来都是不区分年龄和身材的,它不但有控龄减龄的作用还有修身塑型的功效,轻松呈现出“我不是达人谁是达人”的自信态度。已经被长靴、短裤挤兑到一边的牛仔长裤在秋冬,恰好能在卫衣上展现使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