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种颜色在身上碰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6/23 13:23: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COCOBELLA

    气味会消散,颜色永远点亮心灵。这是永远猜不透的谜,更是这个季节最高级的搭配策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呼唤所有的颜色集合,让它们在时装上找到合适的位置,互相呼应又彼此碰撞,是本季风靡的吸睛潮流。国内时尚高街品牌COCOBELLA第一时间将这一趋势变现,2016年夏季彩虹涂鸦、爱情草、盛夏花园及Flyer等系列,趁快下单,成为行走在仲夏间的新晋时尚教主指日可待。

一点涂鸦一点趣
COCOBELLA 彩虹涂鸦系列

    涂鸦元素重回视野,但是变换了另外一种方式。在新一季的T台上,以五彩蜡笔式的涂鸦呈现缭眼的丰富集合,没有循规蹈矩,绚丽的线性涂鸦变成了表达自己的独特方式。COCOBELLA 彩虹涂鸦系列撷取这一要义,随性的笔触交织成梦幻般的彩虹,将思绪带到五彩斑斓的世界,没有束缚,没有压力,只有Most real的自己。

    无论是2016七分袖不规则下摆女雪纺连衣裙DS511,还是新款运动风连帽女雪纺空调开衫KT122,都以减龄版型,考究的衣长比例,拉长身形。百搭领形,与袖口造型相呼应,个性时尚。不对称拼接,呈现丰富的视觉层次。

    而新款荷叶边女A字大摆雪纺连衣裙DS470,轻透雪纺,爽滑细腻,柔软亲肤 采用定制数码印花技术,涂鸦笔触清晰有力,色彩饱满通透,越发凸显白皙肤色

123下一页

    COCOB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