廓形大衣 COCOBELLA优雅

2013/11/5 10:18: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COCOBELLA

    导语:看起来仿佛XXL号的宽大版型是否令你望而生畏?但如果你的衣柜里没有这样一件大衣,那你距时尚Icon的距离至少差了三条街。事实上,这个似乎有点过分大胆的趋势并非只钟情于那些时尚宠儿,一件COCOBELLA羊毛大衣使你瞬间变身硬朗利落的时尚style。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款衣服的面料系COCOBELLA自主研发、定制定染的,高品质保证。含30%的羊毛面料,使得其保暖性和抗风性非常好。而经过精细处理工艺后,质感厚实挺括,手感更加柔软,表面丝毫没有刺痛感。不过由于面料中含有羊毛成分,会有轻微起球现象,可以用剃毛器轻松搞定。

点击查看原图

    领部打破了常规设计,恰到好处的比例把握,很好的拉长脖颈的线条效果,时尚的同时又富有创意。特别的领型,不单使搭配难度降低,而且整体也得到了修饰效果,非常显瘦。

点击查看原图

    大胆设计感的领型加上帅气干练的H版型,无形中树立起一种独特的穿衣品味。穿衣气场强大,尤其吸引眼球。同时它又太有识别度,复古中流露出时尚感,潮味儿十足。

点击查看原图

    如图所示,这款大衣共有两个颜色,清雅的蓝色,干净、纯洁,适合各色肤色,衬托的肤色更加白皙;而暖色调的橘色,柔和、温暖,适合白皙肤色,衬托的肤色更加自然。两款颜色均为今冬流行色,女人要“色”,冬天才能脱颖而出。

点击查看原图

    一个更为难得的优点在于,它适合各个身型的姑娘所用。整体质感的硬朗利落,再加上或者纯净、或者温暖的颜色,将其的中性帅气完美中和,使你在端庄与魅惑见游刃有余的行走。

    店铺:https://cocobella.tmall.com/

                https://cchf.taobao.com/

    官方网站:www.cocobella.cn

    关于COCOBELLA:中国知名高街品牌COCOBELLA是翡俪文德旗下的品牌之一。

    自COCOBELLA诞生之日起——一个欧美风非典型女装就开始风靡于整个网络,这个品牌为了一个青年老板的梦想而一直在茁壮成长,并在此期间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

    COCOBELLA在某些程度上发挥着Hihgfashion的功用,将最流行的元素、最考究的工艺以及最合理的价格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使穿着COCOBELLA品牌的女性不用花巨资,不用飞往各大秀场就可以将时尚的服装穿在身上。

    于此同时,COCOBELLA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各大秀场的展示服装作为基础,加入自己独有的想法和设计,使得最流行的同时也是最独特,COCOBELLA拒绝撞衫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