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你不知道的时尚秘密 女包只买这一款就够了

2017/10/24 11:4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包包的选购上,其实应该人人都入一款托特包。它作为不可多得的百搭款,还兼具时尚和实用两个优点。那么到底应该买哪一款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对于女生来说,可能一生都觉得自己缺一款包包。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对于不同风格的女生来说,想找到一款又百搭又实用的包包是非常难的。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款既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还不会限制自己服装风格的一款包包——那就是托特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推荐的这几款包吧。

虽然大家熟知的托特包基本都是以简洁大气为主,还是有很多别出心裁的款式。尤其是印花的款式,因其特色多变也成为一件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

图中这两款包包都各有特色。首先,前一款包包使用了一副清新田园油画的印花。这样非常有夏天的感觉,很有活力。而第二款包包用了纯色的字母和图案,俏皮又时尚。并且模特还用包包装了自己的宠物狗,休闲随意的感觉更增强了许多。

托特包其实是从国外传来的,它的原意是大型的手提袋。这就可以看出它在设计之初就有携带大量东西的作用。当然,这也是它的实用性来源。我们现在看的这两款帆布托特包不仅有这个优点,而且还非常时尚。

喜欢小清新的女生就可以选择前一款。这是一款以白色为主,黄色为点缀的托特包。而对于一些潮人们来说,第二款灰色和白色拼接的包包就更合适了。可以看出,它们都是纽扣的设计。这样既方便又安全,另外还有肩带可以单肩背,使用方法更丰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