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一款好看托特包推荐给你朋友 男女款式有什么不同

2017/10/18 18: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由于其方便百搭的特点,在皮包市场中一直很受欢迎。托特包在各大名牌包中一直推陈出新是有原因的,你如果知道它的优点之后,一定也会爱上它的。

托特包的名字是直译过来,英文的意思就是搬运和携带之意。这就很容易理解它做得很大的原因了,那就是为了携带方便。正是由于这个特点,它才会在学生中如此受欢迎。

托特包主要的面料就是帆布,帆布的质地粗糙坚韧,不容易磨坏,所以很适合装沉重的东西。就像上面的图片一样,它的大小正好可以装下学生的课本,而且显得又很有书香气息。

托特包除了在学生中很有市场之外,在新晋妈妈那里也很受欢迎。因为宝宝的尿不湿很厚,妈妈带着孩子出行通常会带很多尿不湿,所以就很需要托特包这种大容量的包包。

不得不说托特包是一款很实用的包包,能装下所有你想要装的东西,而且还不会显得臃肿和不便。在给朋友推荐包包时一定不要忘记这种包,会让他瞬间提升档次的。

托特包还意外地适合男士,一般男士背起包来就会显得娘,但是托特包以它大方简介的特点,就很符合男士的气质。上面左边的一款包是粗糙帆布的,搭配浅色的服装很有文艺的气质。右面的皮质包就更为帅气,很有时尚的感觉了。

男款和女款的托特包其实大体相同,但也会有细微的差别。那就是女士托特包的背带会有细长款,而男款的几乎都是拱形的。无论托特包的细节如何变化,它的主要思想还是会相同,那就是简洁大方,这一点是不会发生改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