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毛衣的漂亮织法大全 教你毛衣织法详细步骤

2015/10/29 10:45:44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艺术,几乎是女人世界,这就更体现出男耕女织,源远流长,源于民间,服务天下。尤其是在新世纪,新科学、新技术、新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丰衣足食的今天。

编织技巧
手工编织艺术,几乎是女人世界,这就更体现出男耕女织,源远流长,源于民间,服务天下。尤其是在新世纪,新科学、新技术、新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丰衣足食的今天,人们更追求和谐与自然之美,舒服与健康之美。
无论是新闻媒体还是现实生活中,人们都不难看到:从国家领导人到电视人和民间百姓,几乎每人都有几件甚至几十件毛衣毛裤,就是说,它已在人们生活中,普遍而又普遍,数量是十分巨大的。然而,就其编织方法,全球流行的几乎清一色是右手挂线的传统编织法。
编织尺寸的计算
上衣各部位编织尺寸计算
上衣后片
⒈底边起针=(1/2胸围-1厘米)×横密+缝耗(针)
⒉身长行数=(身长-底边罗纹)×直密
⒊正身长行数=(身长-底边罗纹-挂肩)×直密
⒋肩宽针数=肩宽×横密缝耗(针)
⒌挂肩总行数=挂肩长×直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