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抢眼春季男装搭配  让你成为春季男主角

2017/4/25 11:17:12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凛冽的寒风早已不知所踪,温度也渐渐回暖。春季到了,新的一年新的时尚。简单的夹克,轻便的外套都可以成为时尚单品,做好新春时尚回归的准备了吗?

2017迎来了又一轮的春季大潮,学会春季的搭配类型从而提升自身时尚感也是"新学期"的学习任务之一。如果你也想化身春季潮流前线哨兵,这次分享的几套春季男装搭配,你一定不能错过。

夹克外套是今年的流行主力军,深色系的夹克外套不仅经穿而且十分耐看,许多夹克外套款式都足够的潮流个性,在夹克里边穿上一件白色衬衫,翻领设计相互叠加,时尚爆棚。在下方套上一条破洞设计的牛仔裤,潮流的感觉更添一层。白色的外套气质迷人有范儿,这个春季的夹克配上牛仔面料的独特设计,看起来简约利索。

穿越经典的棒球服外套不仅看起来简约而且十分容易搭配,还能让你在这个春季看起来活力彰显。外套背面可以有别出心裁的印花设计,跟着春季大军行走的同时有不会掉了个性。一条简单的修身牛仔直筒裤上身,简单有魅力。接下来介绍一款春季省心搭配,那就是男女都爱的连帽卫衣搭配收腿的长裤,一股港痞气息扑面而来。

一款飒爽的风衣外套十分好看,休闲感十足还占足了绅士风度。大翻领的精心设计放在简约的款式上绝对吸引眼球,肩上还有内容,肩袢设计的点缀帅气不已。下身可以选择配以牛仔裤。而接下来这款搭配充满了春季的讯息,五分裤都驾到了。迷彩军事风设计的夹克外套,英文标贴加持潮流味无处藏匿,五分裤穿上,完事!

纯白色T恤是公认的百搭省心款,如果在T恤上设计上简洁格纹数条,单调之感一扫而光。外面套上的夹克外套可以选择泼墨的设计个性爆炸,简直是春季必要装备。下身再穿上一天紧腿牛仔裤,就完美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