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衬衫 穿出优雅贵公子气质

2017/5/2 16:2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春天时节,还是要穿长袖出门的,毕竟在天气还不太稳定,昼夜温差又那么大的时候,长袖简直是的选择。简单的白衬衫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裤很好地体现了男生温文尔雅的一面。

灰色的暗码针织毛衣搭配浅蓝色的修身牛仔裤,青春气息满满,男生穿上浅色系的衣服是最能吸引女生眼光的,因为这样的穿搭会显得男生很斯文,很优雅。如果你不是运动型的男生,那么就只能靠书生气来取胜了哦,这款穿搭绝对会为你的书生气加分的。

阳光型的男生穿搭是怎样的?也许你会想到短裤搭配宽松背心的穿搭,但是今天小编想说的是这种即使不穿运动服也能给人阳光气息的穿搭。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浅灰色的修身打底衬衫,外穿一件深绿色的修身圆领毛衣,露出浅灰色的衣领及下摆,是不是很阳光。

休闲风应该也是男生们的最常穿搭,蓝灰色的衬衫搭配浅绿色的休闲裤,脚踩一双白色板鞋,尽显休闲气息。卡其色的休闲长裤搭配白蓝色的花领衬衫,给人一种优雅贵公子的气质

棒球服外套是男生的经典标配,除了它经典不过时,好搭配也是男生喜欢它的原因。灰色的修身小脚裤搭配宽松的白色T恤打底,外穿一件黑蓝拼色的棒球服外套,脚上一双黑色的休闲板鞋,棒球服真的是能斯文能霸气,果然很显气质。

深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修身的白色的T恤打底,外穿一件蓝灰色拼接的棒球服外套,大部分男生会选择比较宽松下摆稍长的T恤,但是这款穿搭反而选择了把下摆束进裤子里的穿搭,这样的效果并不比把打底T恤的下摆露出来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