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引领时尚潮流 百变造型随意搭

2017/3/26 17:0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潮流社会,男生也应该学会一些简单的基础款的搭配。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可见衣服起着关键的作用。下面就跟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些简单搭配。

春暖花开的时节不光是女孩子们爱美的季节,展示自己的季节。男孩子也应该打扮自己紧跟时尚的潮流。其实有很多男孩子都你不愿意打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比较适合什么样类型的衣服。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男孩子根据自己的身形进行的一些搭配,大家可以对号入座。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男孩子的一些搭配法。大家都知道高挑的人穿衣服都不怎么挑衣服的,他们属于行走的衣架子。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体型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高个子是没有什么禁忌的。如果是小个子的话就不要选择和自己体型相差比较大的衣服。那样子看起来就会像是小朋友偷爸爸的衣服穿。也不要穿特别长的衣服,因为长的衣服就会显得特别的矮小,臃肿没有腿。所以如果说小个子穿衣服就要穿的简单精简的衣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