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春季男装搭配 轻松俘获仙女芳心

2017/3/7 16:57:11 作者:U-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春天来了,很多不会穿搭的男生都在烦恼如何搭配才能撩到妹子,当然也有很多称职的女同学已经在为男票准备春节搭配了!春天最适合穿天蓝色系列衣服,成熟男士可以衬衫为主。

蓝色一直是穿搭圈的宠儿,蓝色既能表达忧郁,又能传达青春的信息;特别受少男少女的喜爱;混血宝宝可选择上图左边的穿搭风格,格子衬衣搭配淡蓝色长袖衬衫,下搭深蓝色半截型短裤,很有时尚feel;如果觉得这个搭配太“少男”,可尝试以全身蓝色外套为主,上面内搭黑色T恤;同样是半截裤,适合春转夏穿。配上白色皮带,黑白成对比,但不会给人违和感。

黑白色适合各个季节穿,如果不会搭配的男生可遵循“上白+下黑”的模式,也就是上衣白色,裤子黑色;鞋子的话黑色或白色都可以;早晚天气转凉可选择一件牛仔衣保暖又好看;南方的春天气温较高,大家可选择短袖加短裤的夏天模式;衬衫中部简约花纹和裤子颜色相称;配上墨镜,这应该是酷酷的男生的最爱搭配了!

喜欢嘻哈风的boy们可选择格子衬衫+灰色卫衣+暗色牛仔裤+黑色帽子+白色球鞋的搭配方式;整体以暗色系为主,帅气不突兀,并且带有淡淡的成熟大叔风,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高个子在校的男孩们可选择套装,颜色也是以暗色为主,如果是喜欢青春绅士风的男生可以挑战一下上图模特的穿法,一套浅色装或许可以获得很多女生的芳心哦~背上比衣服深一个色号的书包,满满的青春校园风有没有?!春天男士的穿搭主要以舒适为主,大家在注意凹造型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否则感冒就难受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