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春季男装搭配 一件T恤玩转所有时髦造型

2017/5/21 13:5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T恤男装搭配
春日穿衣两个条件必须具备:对抗气温的清爽和时髦吸睛的气场。一件百搭T恤短袖完全符合要求,纯色款经典又百搭,印花款大气不挑人是春季完美男士的穿衣。

作为春季各位男士最无法缺少的搭配单品,好穿又百搭短袖T恤一直在时尚圈内拥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不管是最为经典的纯色短袖T、还是眼下大热的条纹T、亦或者是时髦的印花T恤都是潮男们的常见选择,从明星模特街拍达人都对它蜜汁喜爱。

短袖T恤的百搭程度到底有多高?今天伊秀网就来介绍一下关于春天T恤的搭配法则与单品推荐,供想变身时髦男士的各位汉子们做参考。纯色T恤简简单单十分低调,所以特别容易搭配,是型男们春夏着装时最优先考虑的流行单品。

其中经典的黑白两色被运用的最为广泛,在欧美众超模的街拍look中出镜率堪属最佳。纯白色宽松短袖T一直给人很阳光的感觉,可以分别同浅色牛仔裤、黑色九分裤、直筒西装裤以及五分短裤等进行混搭,轻轻松松都能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清爽少年感。

而All Black的T恤穿搭也特别常见,如果你觉得全身都穿黑色实在过于平淡单调,可以在T恤的材质版型上多下一些功夫,也可以加入亮眼的配饰为整体look增加吸睛看点。春天和印花T恤更配,而最近超流行的复古图案T恤很容易就能凸显出休闲的美式味道,old school的感觉也是这类短袖的特色之一。

印花T恤通常都是大面积的图案出现在T恤上,所以各位男生们要注意在选择裤子进行搭配的时候,要尽可能的选择款式简约、颜色低调的下装,避免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