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看你的 小清新风等你来挑战

2017/4/20 11: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春天是个多变的季节,时冷时热的让人很难搭配衣服。但是有一些穿搭确实宜冷宜热的。比如这款薄款的灰色暗码针织毛衣搭配浅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时尚又保暖。

不管是在哪个季节,牛仔裤都是男生最爱。前几年比较流行低档裤、肥大裤之类的,但是今天请穿上修身款的牛仔裤哦!男生们可不能与时尚脱轨啊,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好可以任性,但也要穿着得体才能配得上帅哥这个称呼哦。浅绿格子的花格子衬衫搭配蓝白色的小脚裤,一双棕色的牛津休闲鞋,典型的英伦少年风。

中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白色的宽松打底衫是永不过时的经典穿搭,外面再配一件浅蓝色的短款牛仔衫,很潮很经典的打扮。注意一个细节就是打底衫尽量不要穿紧身、短款的,这样会显得很邋遢,长到稍微遮住臀部就好。

灰色的小脚裤搭配白色的宽松打底衫,外面一件蓝黑撞色的棒球服,显得很有品味。深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绿色的圆领针织衫搭配灰色的打底衬衫,很有英伦绅士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