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 全的指导都在这里了

2017/4/8 16:37: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正所谓“人靠衣裳马靠鞍”,一个人如果打扮好了的话也会是闪耀的明星。到了春天大家也不用穿那么厚重的衣服了,所以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春季男装可以怎么搭。

男生一般不太注重搭配的问题,因为一般他们觉得只要衣服是能穿的又不算丑的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男生真的把衣服搭配好了,看起来绝对会非常有气质的。男生搭配分几种风格,首先来看看轻熟型的,春季这个时候适合穿风衣,那么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高领的卫衣,外面穿一件绿色的派克大衣,下身随便穿一条牛仔裤看起来都很有气质了。

第二种稍微活泼一点的学院风呢就是典型的格子衬衫了,虽然它给我们的感觉有点呆板,但是只要稍加改造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里面穿一件简单的T恤,外面套一件长袖的格子衬衫,扣子可以扣起来也可以敞开,然后下半身穿一条蓝色牛仔裤,再加一双板鞋,背上双肩包十足的学生党啊。即便你不是真的学生,这样穿起来也会减龄不少。

另外不得不说的就是西装搭配了,这绝对是让男生们秒变男神的法宝。我们可以借鉴一些明星们的套路,虽然没有那么高的颜值,但气势总还是可以拿出来的。你可以选择一身黑的搭配,成熟男人的标配,再配上简单大方的领结就更完美了。

当然黑白配也是一个经典款式,它看起来没有那么正式,但是又有一点成熟。西装不一定要配皮鞋,也可以配一双简单的运动鞋,最好是板鞋吧,这样看起来更自然轻松一点。其实很多单品,例如墨镜背包等都可以作为搭配的法宝,关键看你怎么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