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抢先看 小红裤完美营造学院风

2017/4/5 14:47:2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
转眼又到一年繁花盛开的季节,在这如花般灿烂的季节里,时尚圈也刮起一阵彩色的风,虽然在男装世界里,黑白两色依旧是经典,但是这一点也不妨碍花色的出现。

黑色的修身小脚裤,白色的印字衬衫牛仔蓝的外套经典搭配,这绝对是男学生的最爱打扮,酷酷的学院风,戴上一顶棒球帽就可以带上滑板到处完了,果然年轻就是好。当然在衣服都搭配得很好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有鞋子的选择,这样的休闲风当然是配黑色的匡威板鞋啦,高帮低帮就看个人喜欢了。

这件玫红色的牛仔裤绝对是映衬春天桃花朵朵开的最佳作品,修身的版型显得少年的腿更加纤细,同色系的牛仔衬衫加牛仔外套,骚年你还可以再酷点吗?白底黑纹的领带搭配得恰到好处,脚上一双匡威板鞋,这就是传说中的风云人物吧!COOL boy!

浅军绿色的衬衫,白底绿格的针织衫,搭配修身的哈伦裤,绅士男孩的经典形象。黑色的修身九分裤,搭配英国国旗般的格子衬衫,外搭一件宝蓝色休闲西装,典型的英伦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