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技巧 教你轻松打造街头型男风

2017/7/20 16: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男装搭配经典男装搭配
男装搭配并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大多数人关注的都是有关于女装的穿搭。其实男装也可以有很强的借鉴性,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春季男装搭配,这些穿搭都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

春季男装搭配一不留神就会穿的娘,要想避开这个雷区,就得学会下面的搭配。其实春季男生也可以穿的沉稳帅气,春季是女生乱穿衣的季节。但是对于很多男生来说,每天就只是衬衫牛仔裤,这样穿就显得非常单调。接下来推荐几款不一样的穿搭,帮助一些男生在春季也能穿的非常帅气。

第一款正如图片上显示的这样,可以选择一些颜色相近或者是撞色的搭配。蓝色和白色相搭配,这么穿确实会显得有一点撞色。然而上半身的内搭却并不显复杂,反而是非常简单的打扮。而另一款颜色相近的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也非常适合春季,这款的适合种类非常多。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就是清新初春的搭配,初春的天气还比较寒冷。所以说军绿色的外套牛仔外套都非常合适,搭配一件简单的休闲裤就能够展现出非常好的青春感。

男生的穿搭一般都会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暗的衣服,比如说深蓝色和黑色,这两款颜色的衣服其实也是非常百搭的颜色。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搭配就非常帅气,而且有一种非常酷的感觉。黑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内搭可以选择一件颜色比较亮的衣服,白色的针织上衣就非常合适。

而另一款选择蓝色的衬衣会有一种学霸的既视感,这样穿也非常吸引人。不知道春季该怎么穿的男生就该学会这样的一种穿搭方法,不只是女生才能学习穿搭,会穿衣服的男生更有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