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春季男装搭配 让你迅速晋级时尚达人

2017/8/3 11:1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正值复苏的时候,一切都是走着小清新的路线,而男生们也不例外,统统换上了随行简单的着装充分的抓住了少女们的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春季男装的经典搭配吧!

春季正值天地万物复苏的时候,所有事物都要有一派新气象,着装当然也不例外,换上新衣才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每当这个时候,女孩子的橱柜里都满满当当的摆上新衣服了,可男生却认为衣服换来换去会显得很娘气,其实不然,打扮自己不仅为了尊重他人,更是为了愉悦自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一些春季男装的经典穿搭吧。

1、运动休闲风。春季是万物萌动的时候,连男生在这个时候都显得分外的可爱,若是这时候配上休闲的服饰,则会让呆萌气息爆棚。图上的便是典型的休闲风,连帽卫衣或是外套,里面再添一件简单的打底衫裤子的颜色可按照衣服的颜色做简单搭配,给人简单随意又带点慵懒的气息,这样的穿搭若是出现在你的男朋友身上,是不是瞬间激发了你的少女心呢?

2、小西装轻熟风。有人会觉得,在春天这种小清新的季节穿上西装会显得太沉重,实则不然,只要穿着和搭配得当,西装更能在不经意之间透露出俏皮感。对于春季所穿小西装的选择,有以下几个要点:

首先,颜色要稍显明亮,不能再是秋冬季节的暗色系,如图中的橘色小西装穿在身上起了增亮的作用;

其次,身上搭配的颜色不要过多,虽说要提亮,但不能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

后,西装的选择要稍微紧致和薄,不要让人在视觉上产生厚重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