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潮流款的乐福鞋袜子 原来袜子的作用这么大

2017/4/23 16:4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细心的小伙伴们肯定都发现了最近的时装搭配特别流行,乐福鞋加上一双长袜子,超级显得潮流范儿呢。既可以搭配森系衣服也可搭配潮流款衣服,是一款百搭款的鞋袜搭配单品。

鞋子和袜子的搭配在以前经常受到人们的忽视,很多人都觉得袜子就应该穿在鞋子里边不被漏出来。这跟之前的床袜完全相反,乐福鞋的搭配则是,一定要将长袜显示出来。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乐福鞋,起英文名为Loafer,这款鞋子可以称得上是街拍里面出镜最高的鞋子。

款式简单但是却又不单调,不仅美观,质量还超级好,经久耐穿谁的女生鞋柜里边没有一双乐福鞋呢。超级百搭的款式如果有一天你不知道自己该穿什么鞋出门,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拿出一双乐福鞋来搭配准没错,其次,现在的袜子市场上边种类繁多。从单纯的黑白灰三色演变到了如今的五颜六色,更加能够显示出来穿鞋的人的特色。

不同的鞋搭配不同的颜色,并且加上整体服装造型,上下相呼应,别提有多美了,将这两款潮宽单品搭配到一起又是什么效果呢?答案显而易见,在今年乐福鞋与袜子的搭配打破了传统的搭配方式,女生都流行用粗的网袜搭配乐福鞋,既性感又特别,不会让人感觉墨守成规,还有一些俏皮可爱的感觉。

乐福鞋之所以这么受人喜欢也是有原因的,穿在脚上的时候特别能够显得脚很修长,感觉自己有了一双大长腿。福鞋的质量比较好,相对而言来说性价比较高。其次乐福鞋特别柔软舒适,对于一些脚特别脆弱的人来说乐福鞋是一款超舒适的皮鞋。

没有运动鞋那么休闲,但是也没有高跟鞋那么累人,综合了两款鞋的优点,摒弃了两款鞋的缺点,这样一双贴心的鞋能不被众人追捧吗?市面上有很多可脚踩的乐福鞋,有点像拖鞋比较休闲,但是又是皮质面料带一些高端,随意搭配,穿出去活脱脱一个杂志街拍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