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对乐福鞋袜子 1秒让你变成时尚icon

2017/5/13 17:47:19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夏季穿什么?今年的时尚圈刮起一阵复古风,乐福鞋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选对这双鞋还不够,小编教你如何选对袜子,解决搭配的重头戏,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今年夏季时尚圈刮起一阵“怪风”,这股“怪风”就是日益渐浓的复古风。不少时尚icon纷纷穿上复古风情的乐福鞋,相信不少喜欢追星和潮流的朋友都跟着街拍明星买了不少的乐福鞋。乐福鞋舒适好穿,没有过多的繁琐的装饰,简单的浅口,平底就是它的特点。乐福鞋是偏向于英伦风格的鞋款,主要就是偏向休闲慵懒的生活方式。

这些看似百搭的乐福鞋,不会搭配照样踩雷。下面教大家几种搭配方法。一、首先要提到的肯定就是今年同样火爆到掀翻时尚圈的渔网袜。渔网袜虽然背负着轻浮偏见的历史,如今却攻占大街小巷。渔网袜跟乐福鞋简直就是顶级绝配,编织成网格的渔网袜活泼不死板,搭配上慵懒舒适的乐福鞋让整体造型更有潮味和层次感,走在路上想不吸引回头率都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