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袜子如何搭配 今年流行这么穿

2017/4/24 18:02: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 袜子
乐福鞋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款鞋子,而且大多数女生都喜欢乐福鞋搭配好看的袜子。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乐福鞋袜子的搭配方法,保证都是一些比较时尚的穿搭风格。

2017年流行的一种时尚穿搭风格就是袜子的搭配,很多种风格搭配都是采用鞋子搭配一些比较时尚的袜子、并且卷起脚踝部分的裤子让袜子露出来的方法。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比较时尚的搭配风格,乐福鞋袜子在一起搭配也会很好看。下面就看这些时尚达人都是怎么搭配的。

一般来说乐福鞋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黑色鞋子,所以说搭配白色袜子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种穿搭方式。第一种搭配是乐福鞋搭配白色袜子,并且搭配一条比较简单的九分裤,而且上半身搭配的是黑色的吊带上衣,这样穿显得整个人青春感十足,而且脚上的袜子非常细心眼球,黑色的边使得袜子的设计感也非常好。

另一种搭配也是黑色乐福鞋和白色袜子的搭配,但是不同的是搭配的不再是牛仔裤,而是一款清新的白色裙子,这样的搭配风格显得非常可爱,而且有一种小女生娇羞的味道。这种风格和上世纪比较流行的洛丽塔风格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只不过这种穿搭方式要更加简单一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