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专属乐福鞋 乐福鞋要怎样搭配袜子才不土鳖

2017/4/9 15:42: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 袜子
暖融融的春日到来,潮人们的鞋柜也跟着“换季”,除了要追赶当季潮流的时尚款,一些经典百搭的鞋款也必不可少,男女都不挑的乐福鞋就是其中一种。

暖融融的春日到来,潮人们的鞋柜也跟着“换季”,除了要追赶当季潮流的时尚款,一些经典百搭的万能鞋款也必不可少,男女都不挑的乐福鞋就是其中一种。乐福鞋是一款来源于男性鞋柜的产物,指的是没有鞋跟和鞋带的低帮鞋,经过现代设计师的传承和改良,从款式到材质都衍生出各种各样的种类。

乐福鞋穿着闲适舒适,穿脱又方便,可谓真正的懒人鞋,加上近几年中性风盛行,更加让它成为了不论男女都会追逐的潮流热点。对女性朋友而言,它的利用率可比柜子里的高跟鞋高多了,适合于逛街、聚会、出游、居家各个场景。不是非得高跟鞋,一双外型时髦、质感良好又搭配得当的乐福鞋同样能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美得随性又大方。

很多人纠结穿乐福鞋到底要不要穿袜子,其实,穿不穿都时尚好看,关键看你怎么搭配。穿上袜子,玩点时下流行的颜色碰撞,让整体造型更有亮点更x.j;不穿袜子,搭配九分裤,把脚踝露出来,则让人感觉清爽又利落。

除了袜子的颜色,你也可以在袜子的花纹上做点文章。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有条纹、方格、千鸟纹、花纹、波点等多种样式,你尽可以怎么吸引眼球怎么来。最好袜子和鞋子能有对比度,冷暖色碰撞或者亮色素色碰撞,这样更加能突出重点。

如果要看起来舒服得体,可以保守点选择素色鞋子素色袜子;此外,同色系的袜子和鞋子搭配也让你看起来得体又不失时髦感。不管怎么搭,一定要从整体造型的考虑出发,总之喜欢在经典上玩点新花样的潮人们一定不能错过这种穿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