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短裙花样搭配 这样穿美呆了

2017/4/24 10:02:11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快到了,大家又在疯狂的思考穿衣搭配了吧?然而,能够凸显女性凹凸身材的包臀裙是经久不衰。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款包臀裙搭配,希望能帮到大家。

夏天快到了,大家又在疯狂的思考穿衣搭配了吧?春夏季的衣服种类是最多的,每年流行的衣服款式也是各不相同,像是今年流行喇叭裤和高开叉T恤这样子。然而,有一些单品真的是经久不衰。比方说能够凸显女性凹凸身材的包臀裙。

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款包臀裙搭配,希望能帮到大家。首先介绍的这两款包臀裙是特别有小心机的,她的设计很简单但是在图案和花样方面确实做足心思,它们的长度比较短。因为裙子比较花哨,所以上衣就可以搭配一个简约的白T或者是白衬衫。

之前介绍的两款包臀裙是有点A字的感觉,比较宽松。现在介绍的这两款包臀裙都是最经典的O字型,特别简约青春。简单的包臀裙上就比较适合搭配有一点颜色的衣服,春天穿的话特别适合比较多彩的薄款毛衣,这样穿起来会特别清新。

刚才讲的几款衣服都比较适合日常,不需要太严格的身材要求。然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两款包臀裙都是针织材料的,特别有下垂感,尾部特别的修身,需要身材比较好的女生才能驾驭出这类针织包臀裙。第一款的包臀裙是一款短款针织裙,看起来特别的舒适,长度比较短,需要搭配活泼一点的卫衣或者毛衣。

第二款的包臀裙则是一件特别优雅又性感包臀裙,这款裙特别的修身,裙尾狭窄自然下垂,上衣应该要搭配比较宽松喇叭的衣服,这样才能穿出时尚设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