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入手这条时髦包臀裙短裙 让你轻松出街不再苦恼

2017/8/6 8:1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短裙牛仔包臀裙
如果要评选本季的大热单品牛仔包臀裙一定会占一席之地,无论是街拍甚至红毯,都少不了包臀裙的身影。但它真的易穿吗?想要显高显瘦一定要学会这些搭配

如今的短裙早已经不是曾经那个随便就能穿出门的单品,而是因为更加丰富精彩的穿搭方法受到时尚人士的青睐。今年,包臀裙的回潮也是受到时髦精们无所顾忌的搭配影响,假如你还在觉得它只适合于办公室女性日常穿着,那就实在太out啦!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来看看现在的短裙都是如何被潮人们穿出街的。

在之前的七十年代,经典复古牛仔几乎风靡整个世界,时尚界更是把它称为“青年人的制服”。 今年夏天,牛仔包臀短裙果然不负众望,依旧是以一“战”百的搭配单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能搭的,百搭性特别强!

蓝色牛仔包臀短裙能和你衣帽间的任何上衣组合出不同画风的时髦造型,并且也不会受到环境的局限,无论是逛街、聚会还是公司工作,你随时随地都能用它展示你的女性魅力。

如上图模特所穿着的,用同材质的蓝色衬衣搭配牛仔开衩短裙,加上个性十足的皮质手袋与裸色系带高跟凉鞋,Olivia演绎的就是如何把过于优雅的包臀裙穿出街头感的好办法。裙子前面开衩的剪裁,让包臀裙变得俏皮时髦许多。

通过硬朗的金属配饰进行点缀又让整体look回归精致大气,这种用牛仔与牛仔的结合带来的视觉冲撞,正是都市女性追求的不过于公式化的时髦腔调!上衣的系带露腰大大增加妹子们的女人味,包臀的款式与黑色短靴搭配又显得很混搭,即使只有“丹宁”一种材质,也能让你的个人风格不再单调无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