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短裙搭配推荐 这样穿秒变性感仙女

2017/6/2 22:0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短裙包臀裙搭配技巧
包臀裙是女性所有裙子里最性感的一个类型,不管你是什么身材,穿上包臀裙都能让你彻底展现女性魅力。因此我们在穿包臀裙之前,需要了解一下包臀裙有关搭配知识。

包臀裙在我们大众的眼中一直都是性感的代名词。在女生的各类短裙里面,包臀裙是最能展现你的性感特征的一款裙子。它可以很好地修饰你的腰部和臀部的曲线,充分表现出你的女性身材特征。其实包臀裙也需要正确选择服装搭配,这样才能穿出你自身的气质。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包臀裙搭配范例。

第一种、白色纯棉短袖配上浅蓝色包臀短裙。这款是最简约的搭配,非常适合即将到来的夏天。上身的纯棉白色短袖别看很简单,它对下面的蓝色包臀裙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两款最基本的服饰相搭配,让人看起来清爽干练。

第二种、肉粉色雪纺衬衫配上黑色包臀短裙。这样的一身从远处看很有职场的味道,它也很适合在职场穿。尤其是黑色的包臀裙给女性增加了知性的气息。上面肉粉色衬衫衣领处有花纹,也不会显得过于单调。

第三种、白色紧身无袖上衣,搭配蓝色水溶蕾丝包臀裙。任何一个女生看到这款裙子一定会爱上它。不同于以往的净面的裙子,它的整体全部是用水溶蕾丝做成的。颜色是天蓝色,在夏天穿的话肯定能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分清凉的气息,也让你整个人十分清新美丽。

第四种、一字领黑色针织上衣,搭配墨绿色束腰包臀裙,再搭上黑色丝袜。此款搭配十分具有性感的气息,一字领能充分展示美丽的锁骨,黑色丝袜给整体搭配增加一丝诱惑力。穿上这一身,最性感的女神就是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