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皮鞋搭配展示 教你穿出街拍范

2017/8/5 20:5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皮鞋
喇叭裤借着时装周的热潮,又一跃成为当下热宠的搭配单品达人们除了爱上喇叭裤的独特美感外,更用它搭对鞋子来增高和修腿,那都有哪些好看的“喇叭裤配鞋子cp”呢?

时尚界,流行的趋势总是让你意想不到,今年70、80年代流行的喇叭裤有回到了时尚舞台,喇叭裤之所以有这个名称,就是因为它裤腿的形状像喇叭一样,上窄下宽,穿起来特别显高挑,矮个子也能穿出2米的大长腿,以高跟鞋搭配尽显都市丽人的摩登范,因此,立刻就成为了女人们热宠的单品

八分,九分的喇叭裤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搭配一双短靴显得干净利落,上身简单搭配打底衫皮衣真的帅气得不要不要的。

拖地的喇叭裤搭配高跟鞋,立刻让你拥有2米大长腿,高跟鞋在裤腿下深藏不露,显得神秘又霸气,只要配上一款小西装,御姐风格轻松呈现,上班白领可以这样穿。

不喜欢穿高跟鞋,这不是问题,很多人觉得喇叭裤要配高跟鞋,其实乐福鞋和喇叭裤也是绝配喔,看看就知道了,一身白色套装搭配黑色平底鞋,一样是时尚的街拍范。

时髦的牛仔喇叭裤搭配今年流行的短靴,一出门你就注定是焦点,帅气的皮质短外套显得中性风十足,但是脖子上的花朵饰品又让女人的优雅尽显,中和了身上的硬朗气质,不愧是搭配高手,这样的装扮魅力气场大开,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是不错的组合,手上的精致包包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喇叭裤+长靴也是街拍达人造型的惯用伎俩,春季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配长靴来出街更温暖时尚!喇叭裤真的是隐藏大象腿的高手,是腿型不完美的妹子必备单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喇叭裤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