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招教你今秋挑选高级定制丝巾 温暖出街不再愁

2017/8/5 18:47: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的丝巾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是一款必备的单品。无论你拥有了多少款式的丝巾,一条高级定制丝巾是必须的。但同样的,即使是购买高级定制的丝巾也仍然有很多款式选择。

图片中的这款丝巾上的图案看起来十分精妙。有这一种油画般的感觉,但细细地刻画之间又能够被图案的轮廓以及色彩所吸引。欧美风的花纹透着一股欧式贵族的风情。这款高级定制的丝巾也是女明星范冰冰的同款。

还有一款与前款在色彩的搭配上十分相似,但两者的区别就在于这丝巾上的图案上。一个是欧美风的图案,这款则是中国传统风的图案。有着花中四君子之称的梅花元素在这款丝巾中也有展现。更有一种素雅的感觉。

既然说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花中四君子,那么,还有一个品种的花在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就是牡丹。这种象征花开富贵的花朵多存在于富贵人家。这款丝巾便将牡丹花的元素融合,打造了这款具有浓重的中国风情的丝巾,更适合收藏。

其次,色彩浓烈的还有旁边这一款。条纹加上细小花纹的配合。别致的设计让这款丝巾更加夺目。

除了那些在色彩上非常鲜艳浓烈的丝巾,小仙女们还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清新一点的丝巾,更适合少女们日常穿着的风格。就像这款像奶油一般的橙色丝巾。没有过多繁复的花纹,也没有过于鲜艳的颜色。简单的格子纹路透露着不一样的简约之美。

当然,要想百搭,还得选择一款深色的丝巾,适合在冬季的时候与其他深色的穿搭相搭配。像图片中的这款黑白棕三色的花纹看起来也是十分简洁,不复杂。一眼便知道是秋冬主打的颜色,有着满满的气质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