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斜挎包女包小包搭配 4款搭配轻便又时尚

2015/10/14 21:11:4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对休闲风的理解都是错误的,休闲风是简约舒服但不是随意而居家的。真皮的小斜挎包是很多潮女喜欢的搭配单品。小编给大家展示几种皮质小斜挎包的搭配方法吧。

很多人对休闲风的理解都是错误的,休闲风是简约舒服但绝对不是随意而居家的。真皮的小斜挎包是很多潮女喜欢的搭配单品,轻便又时尚。小编给大家展示几种皮质小斜挎包的搭配方法吧。

白色的长款服饰,干净利落,没有任何的图案装饰,穿着者选择搭配黑色的皮质包包,它的装饰图案十分素雅,栩栩如生,尽显穿着者的高品质时尚穿搭和精致的生活,瞬间修饰穿着者的气质。

吊带的连衣裙,它的主要装饰元素是格子图案,由白色和黑色构成,尽显文艺范的时尚魅力。对此,穿着者搭配绿色的皮质包包,使它成为了整体穿搭的亮点所在,时尚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