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象牙佩戴禁忌  这些戴法都是不可取的

2017/9/12 11:27:16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象牙象牙佩戴禁忌象牙保养
象牙是很多人都想得到的东西,因为象牙在市场上卖的价格非常的高。它是属于稀缺物品。但是象牙的保养是非常讲究的,如果保养象牙的方法不恰当的话就会使它受损。

象牙是社会上稀缺的物品,很多人都通过违法猎杀大象来获得象牙,人们想得到象牙的原因是因为象牙在市面上卖的价格非常的高,越是漂亮的象牙卖的价钱就会越高,而受到破损的象牙,卖的价钱就非常的低,所以很多人都想办法去保养好象牙,象牙的保养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能够让象牙保持完好无损。

第一点要注意的是象牙的保存温度。保存象牙的地方的温度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千万不要把它放在一个干燥且裸露的地方。在没有任何东西遮挡的环境下,象牙会受到风吹而受损。如果不注意这些重要因素的话,就会很快的使象牙受损。

佩戴象牙的人千万不要带着霞一起沐浴。因为象牙碰到水、肥皂或者是沐浴露这些含有很高化学物质的日常用品就会马上变形。

有些人是将象牙配戴在手上的,佩戴在手上的人在平时也要注意不要让象牙碰到洗洁精或者是洗手液那些含化学物质这东西。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用一些防水性好的那些塑料袋套在手上,再洗东西别的东西。

象牙体内含有丰富的钙元素、磷元宵节,以及碳和氟元素。象牙的结构具有方向性,所以在一些温度过高或者潮湿地方,都会使它的结构发生改变,从而会让象牙变形。平时,我们也不要将它放在太阳光强烈的地方,因为受到太阳光暴晒之后,它很快就会变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象牙象牙佩戴禁忌象牙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