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行小背包怎么搭配 4款教你如何引领潮流

2015/10/14 21:32:20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与白色,是两极的颜色,是相差的颜色,它们却都是最百搭的颜色,而由它们配色而成的背包,不仅能够让你体验到时尚的风格,更能轻松驾驭各种服饰。一起看看吧。

黑色与白色,是两极的颜色,是相差最大的颜色,但是它们却都是最百搭的颜色,而由它们配色而成的背包,不仅能够让你体验到时尚的风格,更能轻松驾驭各种服饰,时刻准备着为你的搭配而出一份力量。

白色高领的上衣,与黑色条纹阔腿裤,两者均是带着淡淡复古味道的服饰,并且颜色互相呼应,显得干净利落。最后搭配黑色的皮质包包,也显得和整体的风格非常契合,展现出简约风格的魅力。

短款中袖设计的上衣,因为拼接了皮质,所以显得非常有范。另外,服饰的短款效果是非常迷人的,搭配高腰的裙子便可让穿着者瞬间变身高个美女。最后利用白色的背包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