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马甲配毛衣 到底是哪种搭配适合你

2018/1/25 7:4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服饰,其中短款皮草马甲更是受到了一众年轻女性的青睐。选择了短款皮草马甲之后就要在选择内搭方面多加注意了,一起来看看它们之间的搭配!

毛衣也是很受女性喜爱的一种时尚单品,它特殊的材质正好能够完美地将女性的柔美表现出来,而短款皮草马甲则更加能够凸显女性的成熟魅力,并且也可以表现出十足的时尚感!毛衣与皮草马甲的搭配就结合了这它们各自的特点,从而让整体造型显得尤为优雅高贵。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浅色皮草马甲分别搭配深浅两色的毛衣就各有韵味了。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款皮草马甲与毛衣的搭配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短款马甲比较具有优雅气质,搭配了一件白色的带蕾丝花边的紧身毛衣就更显女人味了,尤其适合那些成熟有魅力的中年气质女生。而右边这款大红色的短款皮草马甲无疑是御姐范儿的代名词,能够搭配了一件款式简单的黑色毛衣就更显女性强大的气场了!比较

还有两种短款皮草马甲与毛衣的搭配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浅灰色的短款皮草马甲显得人比较时尚大气,是非常有质感与格调的一款马甲,搭配了一件灰色的宽松毛衣就更加具有小女人的慵懒气质了。

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深色系的短款皮草马甲与毛衣的搭配吧!这款皮草马甲的特点在于它相互交错的颜色设计,搭配了一件领口较大较为夸张一点的杏灰色毛衣就更显休闲气质了。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种短款皮草马甲与毛衣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