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马甲 不一样的搭配出美丽的你

2018/1/23 7:2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以来比较流行的服饰要数短款皮草的马甲了,大家上到处可见穿着不同皮草马甲的人,这一件单品真的是冬天的福音,看上去保暖效果便是十分不一样的。

短款皮草马甲是很具有时尚感的一件单品,要想将自己变得很有范的妹子们,完全是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马甲的,它不仅保暖效果很好,而且还是很好搭配的衣服,这样能够将自己变得美美的,而且还很保暖的衣服你们一定都是喜欢的。

这件单品虽然看上去只是马甲,没有什么保暖效果,但是一看它外边的厚厚的毛便是知道它的保暖效果非一般的马甲能够比拟的,只有当你穿上了这件衣服的时候你才会发现短款皮草马甲的温暖,前提当然是你得先拥有它才行的。

对于皮草大家都是不陌生的,在人们眼中它的价值都不便宜,这说明了它的质量好,它如果是短款的而且还是马甲,也是很暖和的,它的款式也是有很多很多的,再多的款式只要有你喜欢的,你总是会挑选出来适合自己的那一件的。

现在有一个问题,短裤皮草马甲怎样搭配才是好看的呢?接下来上面的两款搭配来告诉你,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里面是毛衣加上短裤,下面配一双今年流行的长筒靴,外边搭配一件短款皮草马甲,这样是不是显得很有时尚感。

右边的则是另一种风格的,这是一种小清新的风格,上面是黑色的毛衣与浅色的短款皮草马甲的搭配,下面是一条浅色的阔腿裤,这样的搭配是冬日里面的一抹靓丽风景,看上去很温暖。那么请问你们比较喜欢哪一款搭配方式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