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如何搭配 穿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2018/1/19 9: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提到冬天这个季节,有的人会想到羽绒服,这并不是很好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短款皮草,大家都知道皮草是一件很时尚的单品,只是由于搭配的原因很多人不愿尝试。

在小的时候我们看着妈妈穿上皮草,我们会觉得很漂亮,但是长大的我们从来没有想过给自己一件这样的衣服,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长大的我们觉得皮草自己驾驭不好,多以索性便放弃了对皮草的执着,其实搭配得当你也是可以穿的。

不管是什么款式的衣服,都是需要搭配来衬托的,再好看的衣服没有好看的搭配,那也只是对那件衣服的浪费而已。短款皮草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衣服,说实话是年年都很流行,而且皮草很暖和,是很适合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的。

但是皮草要怎样子搭配才会展现出它的魅力呢?上图便是告诉我们了,首先是左图这个,红色的连衣裙搭配上白色的短款皮草,这是一个很显腿长的搭配,右边的这是比较低调的搭法,黑色的短款皮草与白色的衣服相搭配,很简单的方式。

还有一些短款皮草的搭配也是很好看的,上图的两款便是这样的,先说说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种混搭的方式,里面是黑色的皮衣与衬衫的碰撞,外边搭配一件浅紫色的短款外套,这样的搭配无疑是十分吸引眼球的一种方式了。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搭配,很简单的搭配但是却不失时尚感,里面是浅色的针织衫搭配一条深色的A字裙,外边搭配一件浅色的短款皮草,这样的搭配也是很吸睛的一种方式,不过要看你们喜欢哪一种短款皮草搭配的方式,你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