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七分裤几招搭配技巧 展现不一样的美感

2017/6/28 8:12:18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百褶裙的流行,想必爱美的你一定会拥有一件吧!相比于百褶裙,喜欢装扮的您可以尝试一下百褶七分裤:靓丽、清爽、舒适的它可以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一、这是一款军绿色的百褶七分裤:绿色给人以清爽生动的感觉,近几年流行的军绿色更是受到女性的欢迎,加上百褶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是仙气的,不沾染尘俗。而百褶七分裤,裙子与裤子间的自由切换,加上爽滑柔软的面料,飘逸自然。

二、这是一款黑色的百褶七分裤:黑色给人以精致、优雅、魅惑、智慧的感觉,黑色经典经久不衰,深受各年龄层的喜爱。这种百搭的颜色令人无法抗拒,更是各种场合可以驾驭的。黑色百褶七分裤腰部设计松弛有度,宽松、显瘦。

三、这是一款粉蓝色的百褶七分裤:蓝色象征大海,神秘静怡,给人以清爽、干净、、洒脱、脱俗的感觉。粉蓝色bady blue婴儿一样的感觉,触动了很多少女心中的公主梦吧。粉蓝色的百褶七分裤雪纺的料子,一种淑女、简约利落的视觉美感油然而生。

四、这是一款白色的百褶七分裤:白色象征纯洁,给人以干净利落的感觉。炎热夏日穿上白色的裤子舒适,简单。白色百褶七分裤既有白色裤子给人带来的舒适利索的感觉,又有裙子仙美飘逸的垂顺感。它穿在身上舒适不挑人,更是增添了优雅的气质。

简单介绍了一下几款百褶七分裤,相信爱美的你对百褶七分裤一定十分喜爱。百褶七分裤兼具了裙子的优雅,同时又拥有裤子的舒适利索。百褶裤在行走中摇熠生姿,别具时尚。夏日来临的当下,赶快尝试一下百褶七分裤带来的时尚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